头发乱了_echo

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们?大概是15年底吧,没赶上整夜投票、大战东风雨,只是在出道的直播前握紧手,祈祷他们出道。


从什么时候死忠的?应该是进入“妈妈群”也就是后来的“初心群”一起为五月进团投票的日子吧。当时还记得沐沐的票数好像是260110?现在真的记不太清了。当时最无感的是嘉嘉,谁能料到当时存在感最低的小朋友会在几年后的创造营变的闪闪发光,孩子长大了,悄悄变得这么优秀。


从什么时候脱粉的?大概16年10月吧,忙结婚的事情,刚好遇到9月官宣茶酒,也被公司虐累了。虽说是脱粉,但也会关注六个孩子,真真实实希望他们能收获与付出和能力匹配的关注。


因为磊磊嘉嘉再次关注了创造营,两个孩子长大了,补档了我离开时候的一些舞台,他们两个、他们六个让我骄傲又让我意难平,春春伊嘉凡沐磊,是我幼稚的“追星”生活中心底最深的感情和美好。


马上就要29岁了,写这些真的很不像我这个年龄该做的事情啊。但回忆他们陪伴我的这些时光,好像时间数字都带有了歌声、带有了图像、带有了当时为他们流泪的咸涩和在lofter追文的甜蜜。真要谢谢你们丰富了我的人生体验。


希望你们和我都好,继续燃烧吧,少年。


其实特别特别

评论(9)

热度(37)